close

攻:沈澤  受:白爍

 

 

第一章

白爍是內褲精。

他是內衣家族裡最晚成精的妖精。

雖然成精了,但絕大部分時間白爍還是保持原型混在商場的專櫃裡,四仰八叉地癱在名牌內褲中間,偷偷地觀察來來往往的人。

日復一日。

於是,他找到了他的男神。

男神有俊臉有長腿,身高近190公分堪比模特,健碩的身體總是包裹在高檔的西服裡,看上去又帥又禁欲。

白爍擦擦嘴邊的口水,眼睛裡亮晶晶的。

聽說男神的公司就在對面!

聽說男神還是單身!

聽說男神的咚特別大!

內褲精秒變盯襠貓,害羞地捧著發紅發熱的臉。

腫麼辦!

想被男神帶走!

想當男神的貼心小內褲!

想……

嗷!他再也不是一條純白如雪的內褲了!

他要變得像隔壁丁字褲那樣放蕩了!

男神走路自帶騷風,自帶BGM。

帥得內褲精不要不要的,當場就想劈開腿叫老公。

老公……

內褲精心裡羞羞地叫了一聲,然後“嘭”地一下變回原型,擠走其他內褲,霸道地佔據了櫃檯最顯眼的位置。

看著男神大步流星地走過來,他無比興奮地吼叫:選我!選我!

男神挑選了半天,最後還是拿起了內褲精,對著導購小姐淡淡地說:“你好,這幾條我都要。”

導購小姐微笑著將內褲包好,接過錢,習慣性地說了句“歡迎下次光臨”。

男神頷首,拎著包裝袋,優雅地離開。

內褲精內心無比雀躍。

一想到,他有機會和男神的咚進行親密接觸,腦子裡就開心得炸開一朵朵小煙花。整個人都輕飄飄的,像踩了棉花。

他想,他一定會守護好男神的咚。無論健康或疾病,貧窮或富有,健康或疾病,他都會毫無保留的保護男神,做一條陪吃陪睡陪浪的鋼鐵小褲衩!

內褲精很堅定地握了握拳,內心戲十足的看著周圍其他的褲衩小屌砸,趾高氣揚地說:“入宮以後啊,我會獨得男神恩寵,我也不會大度地勸男神要雨露均沾,我啊……就希望他寵我一人!所以啊,各位弟弟莫要不識抬舉,否則哥哥定不饒你們!”

內褲精眉梢一挑,目露凶光。

然而,下一秒就“噗嗤”的樂了。

癱在內褲堆裡,蕩蕩悠悠地和男神回家了。


第二章

男神的車子跑得特別的快。

男神的家特別的大。

男神特別愛乾淨。

於是愛乾淨的男神回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新買回來的內褲和穿過的舊內褲一股腦的放在洗衣機裡,攪啊攪。

內褲精不情願的被洗了個澡,在泡沫水裡‘咕嚕咕嚕’的吐泡泡,接著又在甩幹機裡轉啊轉,最後頭暈目眩的被掛在晾衣架上。

一排排內褲像五顏六色的彩旗。

男神掐著腰,滿意的點點頭,轉身進了屋。

待看不見男神身影後,內褲精才敢顯出原形。

面對後宮佳麗三千,他威武地說:“以後都要好好聽話,統治你們的皇后來了!”

夜深人靜。

是皇后出動的時刻了。

內褲精一抖,化成人形,躡手躡腳地來到男神的床邊。

他先看了看男神此時穿的褲衩,默默地給這條不規矩的內褲判了個死刑,然後才輕輕的俯下身。

男神的眼窩好深!

男神的睫毛好長!

男神的鼻樑好挺!

男神的嘴唇……

內褲精閉著眼睛壯著膽子啄了一口。

男神的嘴唇……真好吃!

內褲精喜滋滋的依偎在男神肩頭,慢慢地閉上眼睛。

之前也說了,男神愛乾淨。固定一天換一條內褲,習慣很良好。

男神打開衣櫥,在內褲精忐忑的情緒下,毫不猶豫抓起白內褲,將內褲精的原型俐落的穿上。

啊啊啊啊啊!!

內褲精整個人都沸騰了!

他還以為要過五關斬六將,歷經千辛萬苦才能被穿上。萬萬沒想到,這麼容易,男神就臨幸他了!

真真真的是太棒了!

浪起來的內褲精沒有忘記自己的職責,緊緊地保護住男神的咚和蛋,不讓它們接收到不必要的摩擦。

男神低著頭調整了一下內褲的邊緣,接著又套上了外褲。

噫!

內褲精捂嘴樂。

原來男神習慣放在左邊。

男神是公司的老闆,一路上打招呼問好的人不斷,特別氣派。

當然,像他這種黃金單身漢,自然招惹不少桃花。

從進門到現在,向男神拋媚眼的爺們姑娘就不下八個。

頓時,內褲精心裡一股強烈的責任感油然而生。

豺狼虎豹那麼多,他一定要堅守自己的位置,不讓除他以外的任何人侵犯男神的咚和蛋。冒犯者就讓他們一輩子都沒有內褲穿!

內褲精這麼想著,第一個冒犯者就不請自來了。

來的人是男神的實習女助理。

波浪長卷髮,凹凸有致的身材,踩著細細的高跟鞋,妖豔的走過來。

“沈總,您的咖啡。”

男神點頭,淡淡地回道:“謝謝,放在旁邊吧。”

對於男神冷漠的反應,實習女助理自然不甘心,她明豔地笑了笑,一邊說好一邊故意歪了歪手腕,看似意外地將咖啡散在男神的褲襠上。

“呀!對不起!沈總對不起!”女助理佯裝花容失色,快速地抽出紙巾作勢要擦去男神襠部的水漬。

男神自然不會讓她得逞,輕而易舉的擋住她的動作,面無表情地說:“沒事,你出去吧。”

“可是……”

男神完全沒有將眼前咬唇裝可憐的女人放在眼裡,一本正經地說:“今天的事故,念在你初犯,我不會追究你的責任。如果一個助理連最簡單的事情都辦不好,我想也就沒有他存在的必要了。”

男神語氣平淡,女助理卻嚇得紅了眼圈,連忙道歉說下次不會犯了。

男神不願再理女助理,擺擺手,便讓人退下去了。

目睹全程的內褲精更加崇拜男神了。

他的男神果然和外面那些妖豔賤貨不一樣,他的男神是一個有原則的男神。


第三章

男神的辦公室裡有一個休息室,小套間裡放著一些生活必需品。

男神板著臉走進休息室,拉開衣櫃,拿出嶄新的褲子。

女助理灑咖啡灑的很有技巧,完全集中在襠部,西服褲上一灘水跡。

按理來說,以那時咖啡的溫度,定會有輕微的燙傷。

可奇怪的是,男神沒有一絲不適感,脫去外褲,裡面竟然嶄新如初。

這實在是太怪異了……

男神皺著眉,不解的看著依舊純白乾淨的內褲。

內褲精偷偷的樂。

他怎麼會讓男神最最重要的部位受傷!

最重要的是,他還沒有試過這個部位的威力。必須要完好無損!

所以,在咖啡浸透外褲的一瞬間,內褲精大喝一聲:“雞雞別怕,我來護你!”緊接著,內褲的表面像是覆上一層氣膜,將外來的水全部隔絕。

這功力也是沒誰了!

自然,萬無一失。

男神只換了一條外褲就繼續工作了。

內褲精又可以順順利利的偷窺男神了。

他發現男神的作息時間很規律,工作效率極高,喜歡吃肉,不喜歡吃洋蔥,尿尿時水流連貫,是個非常健康的男人。

並且完全沒有那種猥瑣的壞習慣,比如沒人的時候挖鼻孔,抓褲襠,撓屁股之類的。

內褲精越看越滿意,羞澀地用身體貼住男神的私密處,悄悄地蹭了蹭。

以……以後,你就歸我管了。

男神沒有業餘活動,下了班就回家,簡簡單單吃過晚飯,在臥室裡看資料看到很晚。

內褲精一直等啊等,終於等到男神睡熟了,才變回人形。

悄悄地去廚房偷吃東西,吃飽了才折回來,美美的趴在男神身上。

男神呼吸很平穩,健碩的胸膛一起一伏,腹肌在自然狀態下也很明顯。

內褲精漸漸地就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火辣辣的目光在男神美好的肉體上流連了好幾圈,最後鎖定在兩腿之間。

呀……

內褲精捂嘴傻樂。

真的好大……

內褲精圓眼睛賊溜溜的一轉。

嘻嘻……他要抓——壯——丁!

當晚,男神便做了個夢。

夢裡有一雙白淨的手,輕柔的撫摸著他的腹肌,然後一點點的向下滑,膽大的握住他的性器,慢慢地上下擼動起來。

這雙手很有魔力,仿佛熟知他的敏感點,令他情緒漸漸的高漲起來。

他開始急促的喘息,挺動著強壯的腰肢,然後爆發!

第二天早上。

男神心情愉快的醒過來,微笑著抻了個懶腰,睜開眼。

笑容瞬間定格。

一個皮膚白皙的美少年趴在他雙腿間睡得昏天暗地。

而且!而且!

手裡還握著他的大寶貝!

漂亮的小臉上還有白色可疑的液體!

誰能告訴他,這他媽是怎麼回事!

他的內褲呢!!


第四章

內褲精被抓個顯形,裹著被單老老實實地坐在沙發上,與男神大眼瞪小眼。

男神坐在對面,眉頭緊皺。

一覺醒來,下身穿的白內褲不見了,床上反倒多了一位來歷不明的美少年?!

這是什麼劇情發展!?

男神表示從小到大身為學霸的他,腦子裡也有瑕疵了。

這題太超綱了!他不會解啊!

內褲精看著男神愁眉苦臉,百思不得其解的樣子,眨眨眼睛湊上前,伸出白白的手掌晃了晃。

男神猛然回神,一把抓住,將那柔軟的手掌捏在手心裡,嚴肅地說:“不要動!”

內褲精的圓眼睛瞪得更圓了。

!!

男神摸他的手了!!

腫麼辦!!人型都快保持不住了!!

劇情發展的太快他還沒有適應呢!

下一步男神會不會直接將他壓在身下?!

啊啊啊!!

他還沒來得及洗白白!他還沒學會龍陽十八式!

內褲精的思緒如脫韁的野馬拽都拽不回來,好在他還保留最後一點矜持,紅著臉小聲說:“我……我聽你的,我不動。”

男神微微一愣,隨即像觸電般飛快鬆開對方的手,尷尬的清了清嗓子。

“你……”

男神看著美少年臉上還沾著自己的體液,眼神不自在的亂飄,板著臉碰了碰自己的嘴角:“你這裡有東西。”

“哦。”

內褲精自然知道那東西是什麼。

他故意伸出紅豔豔的舌尖,當著男神的面把嘴邊的濁液盡數舔乾淨,“咕嚕”一聲咽了下去。然後歪著頭,沖男神甜甜的笑。

“……”男神瞬間耳根通紅。

氣氛曖昧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過了好一會兒,男神才能以一顆平常心正視內褲精。

一本正經的瞭解情況。

“姓名?”

“白爍。”

“性別?”

“男!”

“為什麼要偷內褲?”

咦咦??難道男神把他當成偷內褲的小淫賊了嗎?!

內褲精慌忙的抓住男神的胳膊,著急又真誠的解釋:“我沒有偷內褲!我就是那條內褲!”

“啥?”

“我是內褲精。”

“啊?”

“就是那種原型是內褲,但能變成人的妖精。”

“……”

“其實,我是內衣家族裡最晚成精的。”內褲精不好意思的撓撓頭。

男神用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消化掉家裡來了一隻內褲精這個事實。

他嘴巴張張合合幾次才發出聲:“你……還能變回內褲嗎?”

“以前能,現在好像不行了……”內褲精羞澀的對手指,眼神偷瞄著男神吞吞吐吐地說:“我,我吞了你的陽精,要消化掉才能恢復。”

“……”男神自知理虧,也不好意思多說,繃著臉問了最後一個問題:“那你以後有什麼打算?”

問到這兒,內褲精立刻紅了眼圈,小心翼翼看著男神:“我能先住你這兒嗎?我找不到內衣家族的其他人了……”

.瞬間,男神心軟得一塌糊塗。他拍拍內褲精的肩膀:“別難過,你先住這兒,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沒什麼不方便的。對了,我叫沈澤。”

YES!

內褲精在心裡比劃了一個剪刀手,抬起頭露出一個大大的微笑:“謝謝你,沈澤。”


第五章

就這樣,內褲精光明正大的登堂入室了。

為了早日追到男神,他決定把身上所有的閃光點都展現出來。

洗衣,做飯,打掃,讓男神從習慣他的存在到再也離不開他!

內褲精開開心心的將自己默認成家裡的另一個主人,哼著小曲,給男神準備晚飯。

於是,下班回來的男神看著一大桌子的菜十分震驚,不確定的問:“這都是你做的?”

內褲精自信滿滿:“當然咯,我會做的事可多了!”

男神笑問:“還會什麼?”

內褲精眨眨眼睛,天真無邪的笑:“暖床。”

暖床不是說說而已。

當晚,內褲精就自覺的洗白白,光溜溜的鑽進男神的被窩,老老實實的暖床。

男神的被好香……

這種感覺就像被男神緊緊摟在懷裡一樣……

內褲精想入非非,興奮的在床上蹬腿。

所以,當男神推開臥室的門時,就看到一坨不明物體在自己床上翻滾的畫面。

男神滿臉黑線,語氣有些僵硬的問:“你這是在幹什麼?”

內褲精慢慢的露出小腦瓜,用水汪汪的狗狗眼看男神,軟軟地說:“我能和你睡嗎?我怕黑。”

男神沉默了幾秒,似乎在糾結著什麼。

內褲精的表情更可憐了,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來了。

男神歎了口氣,認命的躺下來,面無表情的問:“你睡覺老實嗎?”

內褲精瘋狂的點頭。

“那好吧。”男神摸摸內褲精的髮頂,輕聲說:“晚安。”

啊啊啊啊!!

摸頭殺!!

男神好蘇!!

內褲精整個人都軟成了水,頭冒青煙。

他扭扭捏捏的翻個身,向男神身邊湊了湊,心裡默默地說:“老公~~晚安~~”

星期天。

男神在書房工作,內褲精在整理房間。

這種狀態就像結婚的夫夫,又和諧又美好。

內褲精喜滋滋的疊好衣服。

忽然,靈光一現。

他擼起袖子,把男神所有的內褲都翻出來,讓它們排成排,挨個訓話。

要把關,要質檢。

他要幫男神選出優秀合格的褲衩。

內褲精像一個威嚴的指揮官,背著手,在所有的內褲面前踱步。

“聽著,你們是否能入圍要看綜合素質,對於最終的結果,不准有異議。”

底下鴉雀無聲。

內褲精滿意的點點頭,接著一屁股坐在地上,認認真真的挑選起來。

三角褲,對蛋不好,OUT!

豹紋褲,路子太野,OUT!

慢慢一堆不合格的褲衩被丟棄在一邊。

但凡有點智商內褲都不敢與白爍嗆聲。

當然,總有例外的。

這時候,一條網紗褲站了出來。操著一口嘰裡呱啦的鳥語和內褲精頂嘴。

內褲精斜睨了它一眼。

嘖!聽不懂!

進口貨了不起啊!拖下去斬了!


第六章

內褲精能管住不規矩的內褲,卻管不住不規矩的人。

知道男神的追求者多,卻沒想到遇上一個膽大包天,半夜撩騷的。

內褲精瞄了一眼還在熟睡的男神,輕輕地拿起床頭發亮的手機,按照平日裡的觀察,捏住男神右手食指,按在指紋解鎖處。

開了!

內褲精還未來得及感歎自己的智商,就被出現的對話方塊氣得差點炸上天!

這是誰家的騷狐狸?!

螢幕裡,顯示出一張尺度很大的豔照。

照片裡清秀的青年穿著露骨的興趣內衣,搔首弄姿。下面還附著一句話,‘沈總,夢裡沒有你,我無法入睡。’

呸呸呸!

把你肛成風車!

內褲精怒氣衝天火速刪除。

雖然男神通訊裡只是將這只騷狐狸備註為路人甲,但是內褲精依然放心不下。

外面妖孽那麼多,再不動手,老公就要被搶走了!

內褲精是行動上的巨人。

說出手就出手。

買裝備,學教程,下定決心要收了男神。

內褲精這邊自信滿滿,男神那邊卻目瞪口呆。

最近,男神覺得他打開門的方式可能不對。

第一天打開房門,內褲精穿著他的大號襯衫,光著兩條大白腿,嬌羞地一笑:“先生,你回來了~”

第二天打開房門,內褲精搖身變成黑絲女僕,跪在門口,溫柔地一笑:“主人,你回來了~”

第三天打開房門,內褲精又化成了小護士,內八字坐在沙發上,性感地一笑:“醫生,你回來了~”

第四天打開房門,百變內褲精換上了高開叉旗袍,妖嬈地側躺在床上,挑逗地一笑:“大人,你回來了~”

……

接下來,便是不符合人設的繼續脫線下去。

難道,妖精的穿衣風格和審美與人類不一樣?

男神揉了揉發癢的鼻子。

一周的變裝play,雖然沒有令男神狼性大發,但卻收到男神親手買的衣服,這麼一看,還是有的賺得!

內褲精笑彎了眼,歡天喜地的將新衣服穿在身上。轉了個身,問男神好看否。

男神眼底有點意義不明的忐忑,繃著臉說:“挺好看的,你喜歡嗎?”

“當然!大大的喜歡!”內褲精雙手畫了個圓,比劃著自己喜歡的程度。

男神如釋重負:“那就好。”

繼而,又語重心長地說:“其實,你之前穿的那些也不錯,只是與我們人類的審美有著不小的差異,現在這種衣服才是我們平日裡正常的穿著。”

“……”

內褲精生無可戀地坐在沙發上葛優癱。

腫麼辦?

勾引不成反被認成蛇精病。

老司機們在哪裡呀!

救救我!

這條套路走不通啊!

套路走不明白了。

內褲精身為新手司機決定棄車跑路。

他氣鼓鼓的扔了那些奇裝異服,改變線路,用愛和溫暖來侵佔男神的心。

內褲精在腦門上系了一條寫著‘奮鬥’兩字的紅色發帶。

堅定的握了握拳,高喊著口號。

像愛護男神雞雞一樣愛護男神!

戰鬥!戰鬥!


第七章

男神外出應酬,直到深夜還未歸家。

內褲精站在窗前,看著外面淅淅瀝瀝的雨,恍然大悟地一敲手。

天公作美,正是送溫暖的好時機呀!

在這空虛寂寞冷的夜,細雨中,他打著傘站在街口的路燈下,等他回家。

想想就好溫暖,好有愛啊!

說不定,男神在那一瞬間愛上了他。

兩人在雨中接吻纏綿。

哇哈哈哈哈!

內褲精激動得蹦高。

二話不說,拿起雨傘和鑰匙,嗒嗒嗒的跑下樓。

雨還是那個雨。

街口還是那個街口。

路燈還是那個路燈。

半個多小時過去了,連男神的影兒都沒看著。

氣氛和興致早就沒了。

內褲精打了一個噴嚏,引得社區的流浪狗一陣汪汪的亂叫。他只好耷拉著肩膀,百無聊賴地踢腳下的小石子。

“呦~小帥哥,寂寞嗎?哥哥們陪你玩玩兒啊!”

幾個五大三粗的小混混從陰影裡走出來。

內褲精膚白貌美,有翹臀。

好那口的,都知道這是極品中的極品。

尤其是內褲精一個人文文靜靜的站在那裡,簡直就是散發著香味的羊羔肉,引得周圍的餓狼垂涎欲滴,全都騷動了。

混混們將他圍住,不懷好意的笑。

其中一個紋身男上前一步,眼神猥瑣的黏在內褲精上,摸著下巴猥瑣的笑:“小可愛一個人?”

內褲精淡定的點點頭:“嗯。”

“兜裡有多少錢啊?給哥哥們悄悄!”

“一分沒有。”

“那就是說我們只能劫色咯?”

內褲精樂了,蔑視地搖搖手指頭:“估計也不行。”

“行不行就由不得你了!”紋身男目露淫光,揮了揮手,說:“哥幾個抓住他,我先來第一炮!”

說實話,內褲精真的沒把他們放在眼裡。

幾個凡人就想跟他比劃,簡直不自量力!

不過反正男神還沒回家,乾等也是無聊,索性打發時間。

內褲精決定陪他們好好玩玩。

下一秒,內褲精變身為褲衩俠。遊刃有餘的穿梭在混混當中,跟捉迷藏似的,讓他們抓都抓不住。

內褲精正玩得開心,一輛熟悉的轎車從遠處駛來,接著男神如天神般出現了。

“你們放開他!”

男神身手了得,三下五除二,將混混們打得屁滾尿流,紛紛躺在地上嗷嗷大叫。

內褲精看著男神的風采看癡了,舉著傘,傻愣愣的站在原地,一臉迷妹樣。

男神解決完,帥氣的低吼一聲“滾”,然後轉身,摟住他,眉眼間滿是關切的問:“你沒事吧,有沒有怎樣?”

內褲精呆呆的搖頭。

男神氣急敗壞的說:“深更半夜,為什麼一個人跑出來!不知道外面有多危險嗎?”

“外面下雨,我怕你沒帶傘,所以站在這裡等你回家。”

內褲精捏住男神的衣角,討好地搖了搖:“別生氣,下次我不會一個人跑出來的,我都聽你的,會乖乖的,好不好?”

對上那可憐兮兮的狗狗眼,男神所有的埋怨都沒了。他摟住內褲精的肩膀:“走吧,我們回家。”

一瞬間,周身被男神的氣息包圍住。

內褲精像醉了酒,暈乎乎的想:謝謝壞人大大們的神助攻!


第八章

男神不是銅牆鐵壁,揍混混的時候用力過猛,把拳頭擦破了皮。

內褲精心疼的紅了眼圈,抓起男神的手,呼呼地吹氣。

嘴裡還不停的嘀咕:“呼呼,疼疼就飛走了。”

男神無奈的笑:“沒事的,塗點藥膏就好了。”

塗藥膏?

塗藥膏!

內褲精眼睛一亮,嬌羞的看了男神一眼,在男神疑惑的目光下,慢慢的伸出嫣紅的舌尖。

轟隆!

仿若一道雷在頭頂劈開。

脊樑骨都酥酥麻麻的,男神從臉紅到了脖子。

軟乎乎,濕漉漉的觸感在手背上蔓延。

舌尖靈巧的在傷口處遊走,所到之處都泛著水淋淋的光。

“你,你這是幹什麼!”

內褲精抬起頭,舔舔嘴角留下的津液:“妖精的口水能治癒傷口,比什麼藥都好使。”

“乖~不要亂動,馬上就好了。”

男神大腦暫時死機了,跟木頭似的坐在那裡。

待內褲精心滿意足的舔完後,男神整個人都冒煙了,同手同腳的進了臥室。

當晚男神又做了春夢。

這次的春夢更加具體化了。

他夢見一個青年躺在他身下,兩條修長的白腿緊緊的纏在他的腰間,又騷又浪的叫。

他發狠的向裡鑿,鑿得青年那裡又濕又軟。

舒服得他想爆粗口。

就在臨近噴發的瞬間,他看清楚了那人的臉。

那張臉好看又熟悉。

是內褲精的臉!

唔……

襠下一片潮濕。

男神猛然驚醒,低頭便看見內褲精睡得紅撲撲的小臉。

內褲精睡姿並不雅觀,半個屁股露在外面。

男神不敢再往下看,糾結地撓撓頭,起身進了洗手間。

下一刻,內褲精就睜開了眼,咬著被單傻兮兮的笑。

男神提出要分房睡。

內褲精自然不會同意,抱著男神的腰蹭,邊蹭邊問:“我是不是做錯什麼事情了,你告訴我,我一定改。”

說完,開始啪嗒啪嗒的掉眼淚。

男神被蹭得沒了脾氣,手忙腳亂的幫內褲精擦眼淚。

“你別哭,別哭。”男神慌了神,像哄小孩一樣哄著內褲精。

內褲精用手背抹掉眼淚,狗狗眼哭成了兔子眼:“那……那你還和我一起睡嗎?”

“……嗯。”男神遲疑了幾秒,還是點了點頭。

損樣!

沒結婚就想分居,沒門!

內褲精暗自翻了個白眼。

分房睡沒成功,被窩倒是從單獨的兩個變成了一個。

挨著身旁軟乎乎,光溜溜的人,男神每天都是忍者神龜。

反觀內褲精卻洋洋得意。

天天被男神碩大精神的大寶貝頂醒,真是美美噠!

看著男神對他一天天更上心,內褲精覺得表白的時機到了。


第九章

事實上,表白的時機根本不對。

男神想了好久,最後還是搖搖頭,拒絕了。

表白被拒的內褲精怒了!

氣急之下,“嘭”的一下化為原型,學著狗血電視劇裡的悲情女配那樣,跳到窗臺上,撕心裂肺的說:“你不喜歡我?我都給你暖床這麼久了,你居然不喜歡我!”

“好!不喜歡我我就從這裡跳下去!”

男神眉頭皺得能擠死蒼蠅,他表情嚴肅:“白爍,不許胡鬧,快下來!”

其實內褲精沒想跳,他就是過過戲癮。

但,現實卻由不得他想不想。

正當他準備下來,和男神撒撒嬌的時候,一陣妖風吹過。

保持原型的內褲精品質太輕,根本抵擋不住這麼狂暴的風,

瞬間整個飄起來,在空中繞了幾圈,接著在男神驚恐的目光下墜落。

這種場面就像掉下懸崖的女主,含情脈脈又依依不捨的望著崖上拼命伸手卻無力營救的男主。

淒美,感人。

內褲精嘴唇顫抖,放聲大吼:“我不會放過你的!!我還會回來的!!你等著!!”

最後降落的地點是二樓窗外的盆栽。

內褲精看著身下的植物,生無可戀。

“呦!哥們打哪兒來啊?”

盆栽是盆開朗的花,看著陌生的內褲也不害怕,主動打招呼。

內褲精扯扯嘴角,尷尬地笑:“不好意思啊大兄弟,妨礙你曬太陽了。”

“沒事!正好這時候太陽毒,曬臉,擋著點挺好。”

“那就謝謝啦。”

“哈哈哈哈沒事!”

盆栽是個話嘮,叨叨起來沒完。

內褲精有一句沒一句的和它閒聊,心裡卻呼喚著:男神,快來救我!

看到內褲精掉落的位置,男神來不及思考,穿著拖鞋就狂奔下去。

“咚咚咚。”

男神敲響了二樓鄰居的房門。

開門的是個初中小男生,臉上有著幾顆青春痘,一副小霸王的樣:“你誰呀!”

男神客客氣氣的介紹自己,快速又不失條理的說明瞭自己的來的目的。

小男生抱臂思考了一下,不情不願的說:“你等著,我去瞅瞅。”

“好好好,麻煩你了。”

男神焦急的在門口等,不一會兒,二樓的房門又被打開了。

再次出現的小男生手裡多了條白內褲。

正是內褲精。

“是這個嗎?”

男神點點頭:“就是這個,謝謝你,小同學。”

“誒誒誒,先別急著謝。”小男生調皮的轉著內褲精,飛揚跋扈的揚了揚下巴:“我怎麼知道這是你,我看我穿著也挺合適,說不定,還是我的呢!”

男神抽抽嘴角。

“不行,我得試一試。”說著,小男生抬起腿,就要穿進去。

男神心裡咯噔一下。此時也顧不上禮貌問題了,上前一步,虎口奪褲,飛一般逃離現場!

留下小男生一個人生氣的跺腳大叫:“快來人啊!這裡有個搶內褲的大變態!”


第十章

好在虛驚一場。

回到家,內褲精立刻化為人型,撲倒男神懷裡哭唧唧求愛撫。

男神拍拍他的腦袋,冷不防地問:“你不是說你不能隨意轉化形態嗎?”

“!”內褲精眼睛骨碌一轉,撒嬌賣萌,抽抽搭搭地轉移話題:“我嗝……我也不知道,嗚嗚……以後我再也不鬧了,我會很乖的嗝……”

看著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內褲精,男神又一次心軟的摟住他,柔聲說:“好了好了,你沒事比什麼都重要。”

內褲斷斷續續的抽搭,男神溫溫柔柔的安撫。

對於之前的表白事件,兩人默契的都沒再提。

不過,內褲精很快就找到了男神拒絕他的原因。

男神心裡可能有白月光,朱砂痣。

因為狗血電視劇裡都是這麼寫的。

白月光和朱砂痣是一個人。

這個人就是男神的竹馬。

內褲精看過兩人的合照,勾肩搭背,男神笑得那叫一個陽光燦爛,和現在一本正經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

重點是竹馬還長了一張妖孽風騷的臉。

內褲精看看鏡子裡的自己,不甘心的扣著手指。

竹馬剛好從國外過來。

男神穿戴整齊去接機。

內褲精心裡開始惴惴不安。

他的男神不會就這麼跟別人跑了吧?

想到自己的男神要和別人睡在一張床上,他就火冒三丈,揪心般難受。

坐以待斃不是辦法,他要主動出擊!

內褲精迅速換裝,學著電影裡那些帥氣的特工,帶著帽子和墨鏡,出門跟蹤。

內褲精緊緊地跟了一路。

從兩人機場重逢相擁到餐廳談言歡笑,內褲精嫉妒的差點咬破十根手指頭。

他想了想,還是壓低了帽檐,踏進餐廳。

內褲精找了一個偏僻的角落,窮酸的點了杯冰水,咬著吸管哀怨仇恨參半的看著靠窗位置。

此時,男神和竹馬正在碰杯,兩人相視一笑,氣氛好到爆。

好氣哦!

真的好氣哦!

巴拉拉能量——統統變直男!

內褲精心裡一遍又一遍揮舞著魔法棒沖著男神和竹馬施咒語,試圖幹擾他們約會的進行。

飯吃到一半,竹馬起身離席,內褲精緊隨其後,跟著進了衛生間。

他都想好了!

往竹馬頭上套上麻袋一頓毒打就跑路!

然而,麻袋還未找到,他就被發現了。

內褲精來不及反應,胳膊就被竹馬禁錮住,整個人不得不被迫貼靠在牆上。

接著竹馬笑著壓下來。

“抓到你了,小可愛。”


第十一章

這是內褲精人生第一次被壁咚,對象不是男神而是情敵。

媽噠!人生真是充滿戲劇性!

寧死不屈的內褲精想沖竹馬那張妖孽的臉上吐口吐沫,卻被竹馬先一步捏住下巴,語氣輕佻:“從機場跟到這裡,這麼喜歡我?”

“扯淡!”內褲精瞪大眼睛。

竹馬勾唇一笑:“長得倒是挺好看,就是嘴太硬了,要改。”

呵!這人是神經病!

看著內褲精一副要炸毛的神情,竹馬笑得更妖孽了:“沒事,這毛病好改,親親就軟了。”

說著慢慢的低下頭……

媽噠!輕浮!

內褲精怎會讓別人這麼容易占到便宜,看準時機,照著竹馬鋥亮的皮鞋一腳踩下去,猛地推開人,撒丫子往外跑。

跑到用餐區,內褲精不管不顧,哭唧唧的鑽進男神的懷裡,好一頓嚶嚶嚶。

男神不明所以的問:“怎麼了?你怎麼在這兒?”

內褲精一邊蹭男神的胸肌一邊指著身後慢悠悠走過來的竹馬,憤憤的告狀:“他,就是他,要親我!要非禮我!”

男神表情驟變,強勢地摟住內褲精的細腰,陰測測的盯著竹馬。

竹馬優哉遊哉地坐下來,攤攤手:“別緊張,只是開個玩笑。他跟蹤我一路,怪不得我誤會啊!”

男神抿著嘴巴,沒有再多說。他拍拍內褲精的後背,輕聲的問:“別怕,我在這兒呢!吃飯了嗎?”

一說飯,內褲精就想起剛才自己可憐巴巴喝的那杯冰水,哭得更委屈了。

男神點了一桌子的菜,都是內褲精愛吃的。

內褲精一邊抽搭一邊往嘴裡塞雞腿,順便再送對面的竹馬幾記眼刀。

男神拿起紙巾,面無表情又理所應當的給內褲精擦嘴角的醬汁。

“沒想到你們認識?”竹馬托著腮笑得意味深長。

“嗯,我朋友。”男神簡短的回答。

“那就好辦了,你朋友正好對我的口味,不如介紹給我怎麼樣?”

男神眯起眼警惕的看著竹馬。

竹馬燦爛地笑:“怎麼了?不捨得?我記得你不喜歡這一款的呀!”

內褲精停止咀嚼的動作,瞪大眼睛看男神。

男神臉色更黑了,低聲警告:“不要胡說。”

竹馬無所謂的聳肩,支著下巴繼續盯著內褲精看。

這頓飯吃得一波三折。

飯後,三個人就各回各家了。

竹馬臨走前給內褲精塞了一張名片,送了一記飛吻。

內褲精噁心地渾身一顫。

男神臉色黑如鍋底。

下一秒,內褲精就當著男神的面把竹馬的名片撕得稀巴爛。

男神的臉色這才有所緩和。

他揉了揉內褲精的髮頂,悶悶地說:“以後理他遠點。”

內褲精乖巧的點頭。


第十二章

內褲精覺得自己腦補的狗血劇情可能不大對。

比起竹馬,男神好像喜歡他多一點。

但是,也不能不防!

內褲精在廚房裡叮叮噹當忙了一上午,最後拎著飯盒繼續去給男神送溫暖。

“叮!”

電梯直達最高層,內褲精在鏡子前臭美了一番,才緊張的敲響總裁辦公室的門。

“請進。”

男神的聲音好有磁性,好好聽啊!

內褲精一面犯花癡一面推開門。

屋子裡除了男神外還有一個精英男。

精英男帶著金邊的眼鏡,氣質高冷。

“白爍,你先在旁邊等一下。”男神沖他說了一句後,又和精英男繼續商討。

內褲精把飯盒放在一邊,乖乖地坐在沙發上,圓圓的眼睛在精英男身上打轉。

工作的事宜很快就商量完了,精英男向內褲精微微頷首,便走出了辦公室。

內褲精不解的皺眉。

咦?

他怎麼在精英男身上聞到他表哥乳貼精的氣味?

精英男走了好一會兒,內褲精還呆呆的看著門口。

男神見他久久不回神,陰著臉說:“你不是給我送飯來了嗎?”

“啊!”

內褲精趕忙跳起來,打開香噴噴的飯盒,把一道道精緻的菜擺在男神面前。

男神拿起筷子:“一起吃吧。”

內褲精坐在對面搖搖頭:“不了,我喜歡看你吃。”

男神紅了耳尖,一本正經的吃飯。

內褲精甜甜的笑,心想:什麼時候能來一發辦公室play啊?

好可惜呀……

純情的日子沒過多久。

兩人的第一次就來得猝不及防。

哦,對了。

是內褲精強了男神的大寶貝。

事情是醬紫的。

男神又一次深夜未歸。

這次內褲精不敢跑到外面等,而是坐在門口抱著膝蓋靜靜的聽外面的腳步聲。

就在窸窸窣窣的聲音剛響起的一瞬間,內褲精便滿懷欣喜的打開門。

門外是男神和竹馬。

男神的狀態有些不對,雙頰潮紅,神情隱忍,似是無力的靠在竹馬的身上。

竹馬吃力的架著男神,看見開門的內褲精,咧嘴一笑:“小可愛,快來幫幫忙啊!”

內褲精回過神,連忙上前,不高興的皺眉:“你讓開點,我來扶他。”

竹馬抹了把頭上的汗,好笑的問:“你一個人能行?”

內褲精嚴肅的點點頭:“我一個人能行。”

說著,一把將男神打橫抱起,輕輕地放在客廳的大沙發上。

留下竹馬一個人目瞪口呆。

“他怎麼了?”內褲精握著男神的手不放心的問。

“千防萬防還是不小心著了別人的道。”竹馬挑眉繼續說:“我本來要給他在外面找個泄欲的對象的,誰料到他堅持要回家。沒辦法,我只能一個人把他弄回來呢,誰讓我是他青梅竹馬呢!”

竹馬說得曖昧,笑得不懷好意。

內褲精惡狠狠地剮了他一眼,凶巴巴地說:“真是麻煩你了!之後我會照顧好他的,你可以離開了!”

“呦~小可愛別這麼凶嗎~”

“好吧好吧,我走啦!”竹馬抬腳走,也不忘再調戲一番:“小可愛,如果遇到技術操作不熟練的問題可以call我啊!我會提供免費遠端指導的哈哈哈哈……”


第十三章

竹馬走後,屋子裡只剩下他們兩個人。

空氣中有著淡淡的酒味。

耳邊全是男神粗重的喘息聲,

內褲精自然知道竹馬剛才講的是什麼意思,他偷偷瞄了眼男神的褲襠,不自在的吞吞口水。

內褲精捂著自己蕩漾的心擦男神額頭上的汗。

不料卻被男神一把抓住,不確定地問:“白爍?”

內褲精對上男神血紅的眼,點點頭:“是我,我在,我一直在。”

男神欣慰地笑了笑。

下一秒,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一把將人拉近懷裡,低頭吻了上去。

嚶!

內褲精瞪圓眼睛。

好舒服好舒服呦~~~

男神吻得又霸道又激烈。

舌頭粗魯地在他嘴裡攪動,狠狠地舔過他的上顎、牙床,接著模仿性交的動作刺突。

一時間,屋子裡滿是嘖嘖的吸吮聲。

來不及吞咽的口水順著兩人的嘴角流下來,形成一道道淫靡的水跡。

內褲精腦子一片空白,激烈的親吻令他整個人都軟綿綿的。

就在他愈見沉淪時,男神猛然推開他。

赤紅著眼,跌跌撞撞的往浴室走,試圖用冷水讓自己清醒冷靜。

都到這個時候了,還把持個屁!

箭在弦上,哪有不發的理兒!

內褲精一咬牙,沖過去將男神撲倒在浴缸裡。

花灑下,兩個人都濕淋淋的。

男神看著他低吼:“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內褲精眼神從來沒有如此的堅定,他一邊撕扯著男神的衣服一邊說:“我知道!我願意!”

“你不要後悔!”

“我不後悔!”

接著,內褲精握著男神粗壯的性器對準自己臀縫間那個隱秘的肉穴,慢慢地坐了下來。

進入的過程沒有那麼痛苦。

可能是因為內褲精天賦異稟。

剛剛開始,裡面的腸肉就乖乖地分泌出潤滑的液體,順從地接納了男人的肉棒,饑渴地包裹起來。

“啊……”

內褲精失神的哼叫,白白的胸膛起起伏伏,兩顆紅豔的乳頭顫顫巍巍的抖。

男神口乾舌燥。

他再也控制不住內心的渴望,張口含住其中一顆,開始大力撕咬蹂躪。

內褲精抱住男神的頭,配合地扭腰挺胸,放蕩的叫聲從喉嚨裡斷斷續續的溢出。

“噗嗤噗嗤……”

淫靡的抽插聲接連不斷的響起。

男神嘴裡叼著紅豔豔的乳頭,雙手肆意的揉捏著內褲精柔軟的臀肉,胯下的動作更是兇猛,每一次都深深地埋進去,發狠地頂撞裡面所有的敏感點。

“嗯……好棒……真的好棒……”

肉穴被操得汁水橫流,腸壁上如火燎般又辣又麻,這種從裡到外被佔有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內褲精倒在男神懷裡,任人操弄。

兩人的四肢緊緊糾纏在一起,仿佛永遠都不會分開。

打了一夜的炮,第二天,屁股裡還含著男神子子孫孫的內褲精就跑了路。

他其實也不想跑的。

他只是怕男神醒來後再一次拒絕他。

與其被再拒一次,還不如跑了拉倒。

內褲精劫走了男神所有的內褲,背著雙肩包去投奔表哥。

表哥是乳貼精。

現在和精英男住在一起,吃他花他睡他。

日子過得可滋潤了。

精英男就是之前在男神辦公室遇到的那個。

氣質高冷,穿著講究。

然而在表哥面前卻總是紅臉,被撩得神魂顛倒。

聽說兩人的初遇也是在商城的櫃檯。精英男恰好選中了表哥的原型,付了款,帶回了家。

之後兩人一啪即合,全都是不可描述的情節。

內褲精覺得自己就是大瓦數的燈泡,不懂事地杵在兩人中間,被秀一臉還要裝作什麼都沒看見。

真的……好氣哦!

內褲精睡在客房,與主臥一牆之隔。

嗯,隔音效果極差。

每到深更半夜,那邊就現場直播小汙片,鬧得內褲精無法入睡,用枕頭捂住腦袋。

“媳婦,大不大,深不深,爽不爽?”

“啊……好大……好深……好爽……”

“爽了就叫老公,叫了操得你更爽!”

“啊……老公……”

媽噠……

內褲精耷拉著眼皮。

巴拉拉能量——古娜拉黑暗之神——讓那對狗男男閉嘴好伐!

內褲精在表哥這兒待了兩天,小臉就變得蒼白,眼底一片青黑,幽魂般的坐在餐桌上,機械的往嘴裡塞飯,腦子裡時時刻刻想男神。

精英男深深的望了內褲精一眼,歎氣道:“你們這是何必呢。沈總這兩天狀態極其不好,聽說到處找你,昨天還差點出了車禍。”

“啪嗒!”

內褲精的筷子從手裡滑落掉在地上。

接著他快速起身,背著他的雙肩包,紅著眼圈,就要離開。

表哥無奈的扒拉幾口飯,趕忙追上去:“等等,我送你。”

表哥搭著內褲精的肩膀並排走。

兩人剛走到社區門口,就碰到開車回來男神。

男神氣色很不好,臉陰沉得可怕,冷冰冰的目光從表哥的臉一直掃到內褲精的肩膀,接著嘴角露出一絲冷笑。

內褲精頓時一哆嗦,趕忙和表哥拉開距離,快步走過去扯住男神的衣角,解釋道:“你別誤會,他是我表哥。”

內褲精停頓了一下,踮著腳附到男神耳邊:“乳貼精。”

男神臉色由陰轉晴,了然的點頭,沖表哥伸手:“你好,我是沈澤。”

表哥上下打量男神一圈,這才回握住,笑道:“我是這小子的表哥,把他交給你我能放點心。”

把表哥送走後,男神才騰出時間審問內褲精。

內褲精把雙肩包放在後排,老老實實的坐在副駕駛上等待審問。

男神揉了揉眉心,扭過頭問:“為什麼跑?”

內褲精委屈的眨眼,帶著哭音說:“我怕你再拒絕我……”

“……那為什麼跑了還劫走我所有的內褲?”

“因為這樣你沒有內褲的時候就會想起我!嗝……誰讓你不喜歡我,誰讓你喜歡妖孽竹馬!我嗝……我就要治治你,讓你內疚!讓你睡了一次還想睡我第二次!嗚嗚……我沒有錯!”

眼看著大滴大滴的眼淚往下掉,男神寵溺的將人摟在懷裡:“傻瓜,你沒有錯,都是我的錯。”

“我喜歡你呀……”

誒誒?

流淚說停就停。

內褲精不可思議的看著男神:“你,你喜歡我?”

男神耐心的重複一遍:“我喜歡你。只是以前從沒有接觸過這麼濃烈的情感,讓我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辦好……”說著說著,男神的耳朵又紅了。

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內褲精興奮的摟住男神的脖子,激動的說:“我也是我也是!我最喜歡你了!比喜歡自己還要喜歡!”

“既然這樣,那麼……”男神話鋒一轉,將人兇猛的壓在椅背上,霸道地威脅著:“再敢跑就操壞你。”

內褲精也沒有怕,反而放浪的笑起來,抬起腿搭在男神的腰上,蹭了蹭:“不會跑了,保證不跑了!但是……求男神操壞我……”

“操到失禁……”

“操到生娃……”

“操到再也離不開你的大雞雞……”

“……好。”男神紅著耳尖答應道。

接著低下頭吻住那張不知羞的嘴。

真甜。

真好。

這是他的小內褲,只屬於他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 玄幻
    全站熱搜

    卡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